屏議員林明順囂張擋校車 事後竟裝傻…沒印象

我們想讓你知道…回去看新聞就會有印象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縣議員林明順日前和縣立大同中學學生專車發生糾紛,不僅刻意「倒退嚕」擋車,還兇巴巴捶打專車擋風玻璃達9次,過程全被車上同學用手機拍下PO上網。他今天接受東森新聞記者電話訪問時,竟然不敢承認,只說一句「沒印象」就立刻掛掉。

林明順22日於下班交通尖峰時間,在行經復興南路與和生路口時,疑似不滿被學生專車司機按喇叭,竟當街擋校車、怒嗆公車駕駛,更囂張的是,他還多次拍打校車的車窗和車門,嚇得車上30多名學生驚聲尖叫。

▲▼林明順當街擋校車咆哮。(圖/東森新聞、ETtoday)

事後屏東縣立大同中學學生將這段影片PO上網,形容他是可惡「擋車哥」,才被眼尖網友認出來,他其實是屏東縣議員林明順。林在躲了3天後,仍不願對外澄清,面對記者詢問時,卻裝傻說沒印象,現在影帶已交由警方處理,畫面會說話,這下想賴也賴不掉。

林明順擔任過三屆屏東縣議員,在尋求四連霸時高票落選,去年因議員蔡豪被判當選無效,依法由落選頭遞補。事實上,他10幾年前曾涉及對砂石場暴力脅迫、持有槍械、經營職業賭場,更在任內因收賄,被判刑六個月,褫奪公權三年。

延伸閱讀:攔校車捶打門窗達9次 擋車哥竟是屏議員林明順

▲鴨霸議員!當街擋校車還怒罵司機。(影/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