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伊文斯灌籃大賽爆冷奪冠 籃板癡漢變三分球王

點評:冷門爆不停的一天

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抽林書豪限量T-Shirt!

記者蔡晴景/綜合報導

灌籃大賽爆冷門,由替補上陣的猶他爵士前鋒伊文斯(Jeremy Evans)奪冠。三分球大賽灰狼隊洛夫(Kevin Love)以大前鋒身份,擊敗眾家射手拿下冠軍。技術挑戰賽「薑是老得辣」由法國小跑車帕克(Tony Parker)封王。綜合投籃大賽紐約小隊擊敗休士頓小隊拿下勝利。

猶他爵士前鋒伊文斯複賽第一灌,從中線外空手起跑,越過坐在椅子上拋球「助攻」隊友,同時灌進兩顆球,高難度動作博得滿堂彩。第二灌伊文斯穿起爵士隊傳奇球星馬龍(Karl Malone)球衣,模仿「郵差」90年代招牌灌籃動作,起跳後雙腳張開,手拉耳朵,單手爆扣。

伊文斯賽前臨時遞補紐約尼克桑普斯( Iman Shumpert)上陣,最後以300萬張網路選票奪冠,得票率29%。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文斯在灌籃大賽奪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誰說籃板王只能在禁區當「藍領階級」?灰狼隊洛夫在兩度延長中擊敗眾家射手,包含本季三分球得分居冠的「雷霆王」杜蘭特( Kevin Durant),和挑戰衛冕的瓊斯(James Jones)。

洛夫以大前鋒身份奪冠,他表示參賽是為了證明自己,「剛進NBA的時候,所有人都告訴我不能投三分,這是我參加三分球大賽的動機。我知道自己能投,不想因為我身材大一號或打的是大前鋒,就停止嘗試投三分球。」

▲洛夫在三分球大賽証明自己的外線實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二頁技術挑戰賽和綜合投籃大賽】

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抽林書豪限量T-Shirt!

馬刺後衛帕克參加過三次技術挑戰賽,前兩次墊底收場,2012重回這項賽事告訴小老弟們「薑是老的辣」,他自信滿滿的說,「我賽前就非常有自信能贏,我是來完成前兩次沒完成的事!」。

法國小跑車以29.2秒最佳成績,在複賽技壓奪冠大熱門D-Will(Deron Williams)與「新生代大三元製造機」朗多(Rajon Rondo)。

▲經過兩次錯敗,帕克終於成功雪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紐約尼克費爾茲(LANDRY FIELDS)原本打算在灌籃大賽上湊一腳,但桑普斯受傷讓他無法參與,眼光放到綜合投籃大賽,菲爾茲與休士頓(Allan Houston)以及WNBA紐約自由女神隊凱碧(Cappie Pondexter)組城紐約小隊,在綜合投籃大賽中以37.3秒成績,擊敗對手「休士頓小隊」獲得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好友費爾茲的紐約小隊,在綜合投籃賽中獲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抽林書豪限量T-Shirt!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