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菲菲性感比基尼露D奶賣萌 臉僵遭狠批整容面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去年在紅地毯上長裙遭主持人誤踩,導致雙乳胸貼慘遭走光的「大陸第一古典美人」孫菲菲嗎?雖然她這次不是因走光成為討論話題,但一張與藝人蕭薔愈來愈激似的「明星臉」早就令網友開始懷疑有「動刀」之嫌,並批評她整形過度,連演戲時的表情都一個樣。

▼孫菲菲(左)隨著年紀漸長,一張俏臉與蕭薔也越來越相似。(圖/翻攝網路)

孫菲菲自出道以來整形傳言纏身,外界也赫然發現隨著歲月流逝,她的長相也與有「台灣第一美女」之稱的蕭薔越來越像。日前網友看了孫菲菲在《宮2》的演出,更是連番吐槽飾演皇后的她,不管是喜怒哀樂全都是一號表情,懷疑是因整形過度造成臉部僵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著孫菲菲的一組性感寫真曝光,特地帶上米老鼠頭飾大曬少女純真風情的她卻仍遭網友狠批「這不是同一個人吧!」連若隱若現的火辣D奶都轉移不了網友對她外表變化的注目。

▼孫菲菲努力賣萌大曬性感身材,卻仍遭網友毒舌轟「這不是同一個人吧!」(圖/翻攝騰訊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