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茶會遇強震 馬總統沒感覺急了隨扈

我們想讓你知道…地牛翻翻身,虛驚一場。

地方中心/台東─高雄報導

26日上午10點35分,屏東霧台發生規模6.1地震,台東震度5級,當時馬英九總統正在台東縣立體育館舉辦感恩茶會,這一震嚇壞了現場的隨扈,馬總統表現鎮定,繼續站在台上一一和支持者握手、拍照,絲毫未受影響。行政院長陳冲人也在高雄與南部中小企業代表座談,第一時間向與會者報告他掌握的最新地震訊息。

據中央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地震報告,上午這起地震震央在屏東縣政府東偏北30.4公里、屏東縣霧台鄉,深度20.4公里,全台分別有1到5級震度;其中,台東初鹿、屏東三地門、台南新化及台南市震度達5級,高雄市4級。

馬總統上午在台東進行感恩謝票,地震當時總統正和民眾握手、拍照,民眾看著搖晃的天花板,驚慌說「地震 」,馬總統絲毫未受影響,繼續「笑一個」拍照。

陳冲人在高雄座談,第一時間報告掌握的最新訊息

行政院長陳冲人也在南部,當時他由行政院祕書長林益世、經濟部長施顏祥、政務委員楊秋興、立法委員黃昭順、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等人陪同,在高雄蓮潭會館與南部中小企業相關團體代表座談,地震發生時會場可感受到一陣搖撼,陳冲不受影響,還在第一時間向與會者報告所掌握到的最新地震訊息。

台東縣消防局截至上午11時30分,未接獲災情回報,僅有商家零星物品掉落。高雄市消防局表示,截至上午11時止,高雄市未傳出重大災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