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黛兒2.8億新居曝光 坐擁10公頃直呼:還有很多空房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歌姬愛黛兒(Adele)(上圖/達志影像)去年以專輯《21》拿下葛萊美、全英音樂獎等多項大獎,讓她荷包賺滿滿,她也不吝犒賞自己砸下600萬英鎊(約台幣2.8億)購買了一棟位於英國鄉間的豪宅,準備作為與男友柯尼基的愛巢。

據《Life & Style》雜誌直擊,愛黛兒位於英國西蘇賽克斯的新家,占地10公頃(上圖/達志影像),擁有10間臥室、游泳池、網球場甚至還有直升機停機坪與可容納20人用餐的餐廳(下圖/達志影像),相當豪華。愛黛兒也大方的笑說:「我只睡主臥室,所以還有很多空房間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黛兒今年23歲,除了衝刺事業她也希望兼顧愛情,她曾說:「如果我繼續工作下去,這段戀情也會完蛋。」因此,她特意選擇與男友住處接近的豪宅。愛黛兒談到男友藏不住幸福表情,直說:「我現在有充分的時間創作快樂的歌曲和談戀愛了。」

▲愛黛兒砸2.8億台幣買豪宅,相當豪華。(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