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頒獎在即 馬克華柏格外洩得獎名單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第8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在即,外界都在關注今年究竟哪部電影會成為大贏家,最佳男女主角競爭同樣激烈。但好萊塢男星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昨卻爆出最佳影片將由《大藝術家》奪下,而該片男主角尚杜賈丹(Jean Dujardin)也將拿最佳男主角,更說《姊妹》薇歐拉戴維斯(Viola Davis)會得最佳女主角;若結果真如他所言,屆時恐將引起一陣喧然大波。

馬克華柏格宣稱自己知道奧斯卡得獎名單。(圖/達志影像)

馬克華柏格宣稱自己有位朋友在奧斯卡選票點算公司PriceWaterhouse工作,因此他得知最佳男女主角將由《大藝術家》尚杜賈丹、《姊妹》薇歐拉戴維斯奪下。更說最佳男配角為《新手人生》克里斯多夫普拉瑪(Christopher Plummer)、最佳女配角則是《姊妹》奧塔薇亞史班森(Octavia Spence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尚杜賈丹(上)以及薇歐拉戴維斯(下)將拿下最佳男、女主角?(圖/博偉、傳影互動)
 

對於如此預測,馬克華柏格還自信滿滿地告訴新聞網站《Huffington Pos》,「這無關我想要誰得獎,而是我知道誰會得獎!」這位從CK內衣名模出道的男星,這回大膽外洩得獎名單,雖然不知是否100%正確,但屆時名單公佈後勢必會再造成一波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