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寄捧花探病連吃閉門羹 命理師看衰Makiyo戀情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藝人Makiyo和日本友人友寄隆輝毆傷林姓運將案起訴後,3月1日台北地檢署首次開庭,涉嫌踹傷運將的Makiyo和友寄不斷尋求和解可能性,友寄25日傍晚還捧花探視卻被拒絕。命理師蔡上機預測,Makiyo和友寄除非先有後婚,否則婚事難成。

友寄隆輝戴著口罩和棒球帽遮住半張臉,手上捧了一大束花,站在醫院的管制門外想進進不了,林姓運將和林太太似乎還沒做好和他見面的準備。

友寄隆輝的律師魏憶龍表示,友寄已連續三天捧花前往醫院探視,且天天傳簡訊道歉,但均未見到司機林余駿本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打傷了運將林余駿,友寄隆輝事後一直想辦法要到醫院看他,也一直傳簡訊道歉,律師說他們一直釋出誠意,但是始終沒有好的回應。魏憶龍表示,還無法了解對方要求的內容為何。

友寄和Makiyo這對戀人這一踹,踹傷了人,踹壞了自己名聲,命理老師蔡上機把友寄和Makiyo的命盤算了一下,兩個人不只是多事的一年,就連婚姻路也不會太順。

3月1日踹人案就要開庭,雖然運將已經悄悄出院回家療傷,但是委任律師說,當天不會讓他出庭,開庭前不談和解,一切上法院再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