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版美照曝光!展場女神愛雪莉 纖腰美胸超火辣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穿梭各大展場,擄獲不少粉絲心的ShowGirla愛雪莉(ASHELY),由於外形神似楊謹華和隋棠兩大美人,因此常常成為鏡頭捕捉的焦點。在網路上擁有熱烈人氣的她,25日凌晨為了慶祝粉絲人數破萬,選擇獻上隱藏版的美照與網友同樂,照片中愛雪莉穿著性感內衣,擺出嬌媚姿勢,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慶祝粉絲人數破萬,愛雪莉獻上隱藏版美照。(圖/取自ASHELY愛雪莉臉書)

其實愛雪莉不僅是展場的大紅人,她還曾經擔任過談話節目的助理主持人,甚至就連在職業撞球的賽事中也能見到她舉牌的美麗身影,每次出現總是會造成話題。愛雪莉出生於1985年9月11日,身高163公分、體重44公斤,苗條的身材再配上E罩杯的胸圍,讓愛雪莉的人氣持續飆漲,穩坐展場女神的寶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雪莉長相神似隋棠,非常美麗。(圖/取自ASHELY愛雪莉臉書)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圖集/最性感的展場女神 愛雪莉超迷人

楊伊湄挨批:展場妹也能當主播 嬌軀大小病況不斷

遠航空姐范璧如 展場小模變鳳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