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世倫億元婚 新娘Nina懷胎五月累慘打安胎針

▲郭人豪、Nina帶五月肚補辦婚宴。(圖/記者吳玫穎攝)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藝人郭人豪(原名郭世倫)25日晚間在W Hotel舉辦盛大婚宴,席開至少40桌,眾多演藝圈好友李燦森、柯有倫與製作人王偉忠、柴智屏等都前來共襄盛舉,令新郎倌郭人豪數度落淚。為了籌備這次婚禮,懷胎五月的老婆Nina忙翻天,自爆曾出現子宮收縮的現象,上醫院挨了一針「安胎針」確保母子平安。

老婆懷孕加上補辦婚宴的喜悅令郭人豪臉上笑容藏不住,但他卻對第一胎是兒子頗有微詞。Nina透露產檢出來得知90%為男孩後,老公當下第一個反應就是,「蛤,怎麼會這樣!」雖然郭人豪對於頭一胎是兒子有些失望,但Nina卻表示自己也希望是女孩,畢竟「姐姐比較會照顧弟弟」,也透露自己絕對會繼續拼第二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人豪與Nina其實在去年10月就已登記結婚,一直拖到現在才補辦婚宴,所以這次婚禮也走高規格的路線,從喜餅、婚紗、珠寶首飾到場地費等大大小小的支出加上廠商贊助,整個費用下來所費不貲,光贊助的珠寶就高達近億元。

▼郭人豪在婚宴上不時激動落淚。(圖/記者吳玫穎攝)

而郭人豪與Makiyo同屬經紀公司享鴻娛樂,公司是否會因Makiyo事件而面臨解散危機一事,自然也成為當天婚宴上的另一焦點。不過他則替公司澄清表示,「從婚宴籌辦開始到結束,公司都有派人陪在身邊幫忙,完全沒有受到影響。」

但對於Makiyo、湘瑩等人是否有送上祝福,郭人豪則不願透露太多,只淡淡表示有收到不便前來的朋友透過電話的祝賀,他們也是怕來了現場會搶了新人的鋒頭才缺席。

▼由帥哥美女組成的伴郎伴娘團,也是婚宴當天的焦點之一。(圖/記者林孝庭攝)

*更多郭人豪與Nina婚禮的精彩報導*

快訊/郭世倫抱得美嬌娘Nina 婚禮上落下男兒淚

快訊/小甜甜低胸禮服 嬌羞緊貼楊子儀!

後台直擊/婚禮媒體狂拍照 康康:出事可以用

後台直擊/港星李燦森婚禮現身 新郎郭世倫又哭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