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崎步變髮粉紅出輯 玉體橫陳任洋男廝磨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流行天后濱崎步在歷經離婚、前夫惡意爆料的負面事件後,日前已重整心情準備以全新專輯《Party Queen》向外界宣示她已走出失婚陰霾的心情。濱崎步為了這張專輯改變頗大,不但將頭髮染成粉紅色,並與外籍男模大玩「美式」激情時尚。

▼濱崎步大玩美式激情時尚。(圖/翻攝網路)

濱崎步閃電結婚又離婚一事震驚日本演藝圈,雖傳出是因前夫Manuel Schwarz拍攝大尺度全裸激圖寫真才惹惱步姐走上離婚路,更為了防止前夫爆料大方付出高達2億日圓的贍養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前夫疑似向八卦雜誌爆料濱崎步性癖好,指她曾包下商務艙做愛,又擁有一邊「炒飯」一邊下樓梯的高超功力。不過濱崎步仍預計在下個月推出新專輯《Party Queen》,並登上四月號《ViVi》雜誌封面,大秀豐滿美波、與外籍男模曖昧廝磨。

對於濱崎步騷拍雜誌寫真一事,粉絲反應兩極,有人大誇濱崎步新造型好看,頗有西洋天后瑪丹娜的味道,但也有人直言「畢竟年過30了,請參考安室奈美惠的造型,不要露那麼多!」

▼濱崎步大玩美式激情時尚。(圖/翻攝網路)

*更多濱崎步精彩新聞*

老公拍「全裸」寫真下面激凸 成濱崎步惱怒離婚主因!

不滿出軌! 巨鵰前夫爆性癖 濱崎步包機艙做愛

濱崎步婚後人妻大解放 演唱會爆乳裝連發險走光

簽約封口!濱崎步離婚付2億贍養費 外加五大條款自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