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拉丁裔變亞裔 時代雜誌封面誤植照片

我們想讓你知道…連時代雜誌也粗心錯印照片!

▲最新一期時代雜誌封面故事標題為「我決定。為何拉丁裔將選出下屆總統」,主要報導這次美國總統大選拉丁裔的投票力量,封面印上了拉丁裔的美國選民照片,但英文字母M後面的那位男子卻不是拉丁裔,時代雜誌誤植照片的事件,被美國其他媒體批評。(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新一期的「時代雜誌」(Time)封面報導內容是關於美國總統大選,拉丁裔的投票力量,該封面刊登了幾名美籍拉丁裔的選民照片,卻誤植了一名中美混血男子的照片,招致其他媒體批評,時代雜誌為此公開道歉。

最新一期時代雜誌封面故事標題為「我決定。為何拉丁裔將選出下屆總統」,封面並刊登多人照片,其中一位是亞利桑那州「共和報」(Republic)的攝影記者申南(Michael Schennum),他的照片位於英文字母M後方,同時他也並非時代雜誌報導的拉丁裔。

本身為中美混血的申南說,他在亞利桑那州立大學(Arizona State University)時,一名時代雜誌副攝影編輯走向他,問他是不是登記選民,並為他拍照,當時他並沒有表是自己是拉丁裔。

申南表示,「我不認為這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時下有太多人混血,我本身就有挪威、中國和愛爾蘭血統。我們身處多元文化時代,此事幾乎是不打緊的。」申南說,就他本身而言,該篇文章並未讓他不舒服,「他只是感到訝異」。

時代雜誌的道歉文中指出,時代雜誌的攝影師在三天內拍下了151人,並確定每個被拍攝的人都自我認定為拉丁裔,也是已登記的選民。但我們的對象之一,可能有誤解,我們深表歉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