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前總統曼德拉住院治療 腹部宿疾是主因

我們想讓你知道…早日康復!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非前總統曼德拉(Nelson Mandela)25日傳出緊急住院治療的消息,根據南非總統府發佈的聲明稿指出,曼德拉因為長年受腹部宿疾所苦,經醫師評估後,認為有必要接受專科醫師適當治療,便安排其住院接受療程。聲明中除希望曼德拉儘快康復外,同時也要求各界尊重曼德拉和家人的隱私。

聲明中並未提及曼德拉的狀況,但表示會定期發佈最新狀況給外界了解,不過聲明中則有提到「曼德拉現在情況良好」請外界不用過於擔心。曼德拉近年來鮮少於公開場合露面,最近一次現身是在2010年7月的南非世界杯足球賽。

曼德拉是南非反抗種族隔離政策的代表人物,1993年他贏得諾貝爾和平獎,隔年又在南非首次跨種族全民投票中,當選首位黑人總統,獲得人民的愛戴與支持。現年93歲的他,近年來身體越來越虛弱,去年初曾因急性呼吸系統感染住院,令全國都為他的健康擔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