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低調打新秀挑戰賽 自己要求少上場

點評:低調林書豪,不急著表現自己的才華,值得年輕人多學學。

▲林書豪25日在新秀挑戰賽只上場8分55秒,原來是他自己要求少上場。美國專欄作家也指出,林書豪謹慎的處理「林來瘋」狂熱,不像其他年輕球員急著展現自己的才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NBA新秀挑戰賽25日開打,林書豪只上場8分55秒,上場時間不多,許多球迷對此感到可惜,但林書豪解釋,因為前兩天已經接連面對老鷹、熱火兩支勁旅,他不想3連戰,所以希望上場時間少一點。美國專欄作家也指出,林書豪謹慎的處理「林來瘋」狂熱,不像其他年輕球員急著展現自己的才華。

林書豪明星賽週末行程滿檔,新秀挑戰賽儘管先發出陣只上場8分55秒,是這場比賽上場時間最少的球員。林書豪開賽不到2分鐘就和洛杉磯快艇的葛里芬(Blake Griffin)合力演出空中接力灌籃秀。下半場進行兩分多鐘,林書豪接獲「西班牙金童」魯比歐(Ricky Rubio)長距離傳球,「大風車」上籃得分,投進「唯一」一球,全場繳出2分1助攻1籃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上場時間少,讓期待他表現的球迷們都感到很可惜,而NBA官網專欄作家鮑爾(Shaun Powell)專文指出,其實是林書豪自己要求少上場。原因是紐約尼克前2天已經連續和亞特蘭大老鷹、邁阿密熱火2連戰,林書豪說,「我不想要3連戰。」

鮑爾指出,林書豪謹慎的處理短暫時間引起的狂熱,他低調,不想在參加新秀賽的球員面前有太多曝光機會,而這些人大部份年輕,並且渴望展現自己,此外,兩週前根本沒有人想到林書豪能參加新秀賽。

「今晚的體驗有很多樂趣」,林書豪表示,雖然出賽時間不長,但很高興能成為其中一部分,想感謝他的隊友費爾茲(Landry Fields)和葛里芬等人。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NBA/新秀挑戰賽林不瘋 豪神只上8分55秒

NBA/林書豪菜鳥年球員卡吸金 高價66萬eBay賣出

NBA明星賽/整場俱Linsanity 巫師球迷變心挺豪哥

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抽林書豪限量T-Shirt!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