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煌奇最怕舞台上伸手誤襲胸 練舞心理皮皮銼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蕭煌奇在Legacy舉辦新歌演唱會,下午預先彩排時,《思念會驚》MV女主角資工彌特別現身打氣,而與他合唱《美麗的情歌》的曾寶儀也將會到場擔任嘉賓,為此,許久未開金口的曾寶儀直說心情緊張萬分,忐忑不安。

蕭煌奇總是想突破挑戰自己,之前向劉真拜師學藝,挑戰雙人舞,就為了讓演出更精彩,演出當天因劉真早已安排工作不克前來,將由她最信任的兩位女學生代打出馬,工作人員透露:「煌奇練舞時一邊摟著女舞者的腰;還會一邊幫她們順衣服拉好衣服呢」。

▲蕭煌奇演唱會挑戰捷舞。(圖/華納)

彩排練舞時,蕭煌奇說:「上次是跟劉真一起表演,這次換跟兩位女舞者一起,所以走位都有一些改變,但練起來還是蠻有感覺,不會生疏,我覺得我的舞技有很大的進步!不過我有點擔心力道的問題,以前練柔道練習慣了,萬一力道不對就會變成柔道過肩摔,把女舞者摔到台下去,更擔心女舞者穿太少啦!深怕一出手就上演襲胸戲碼,摸到女生的胸部,或直接拉掉她們的衣服」。

資工彌(余函彌)到彩排現場為蕭煌奇加油打氣,還送上紅磡造型的蛋糕,預祝演出順利,3月11日的香港紅磡演唱會更是大成功,讓他相當開心,直讚美資工彌聲音很好聽,讓人心情愉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資工彌特地為蕭煌奇加油打氣。(圖/華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