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觀光工廠 朱立倫和小小彬一起做鳳梨酥

我們想讓你知道…朱爺爺做得又快又漂亮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推廣觀光工廠,新北市長朱立倫25日下午跟小小彬同台做鳳梨酥!不過,因為小小彬年紀太小,得靠市長叔叔幫忙才能完成,細心的朱立倫還要小小彬,不要浪費食材,否則是會被阿基師罵的。

▲為了推廣觀光工廠,新北市長朱立倫和小小彬25日一起動手做鳳梨酥(圖/取自東森新聞)

在開幕倒數聲中,新北市25日又一家觀光工廠開張了, 這回市長朱立倫帶著小小彬,化身型男大小主廚,有模有樣地揉麵包餡,這些全難不倒朱立倫市長,朱立倫還搬出阿基師前兩天教訓學生不要浪費魚骨頭的故事,趁機教導小小彬,要把手上的麵糊刮下來,不能浪費,不然會被阿基師罵。

小小彬雖然很認真做鳳梨酥,但年紀實在太小,最後把鳳梨酥的形狀捏得歪七扭八。當小小彬被問到覺得自己和市長叔叔誰的鳳梨酥做得比較漂亮,他倒是很大方直接說,市長叔叔做得又快又漂亮。朱立倫則表示,做不好沒關係,做得開心就好,重要的是像這樣的觀光景點,不但能賣東西,還能讓親子一起動手做鳳梨酥,是很好的城市行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