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混合投籃賽 台銀賴良忠領軍勝出

點評:好特別的競賽

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抽林書豪限量T-Shirt!

記者黃樺君/高雄報導

SBL超級籃球聯賽25日男女混合投籃賽,難得一見看到各隊總教練下場投球,搭配一位子弟兵和一位女籃選手,最後由賴良宗總教練率領的台灣銀行勝出。

▲台銀拿下混合投籃賽冠軍。(圖/執行單位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混合投籃賽由7隊總教練搭配一位子弟兵以及一位女籃選手,必須依序在指定6個點投籃,台銀陣容賴良忠、王男桂和張詩婕,達欣陣容邱大宗、王志群和張綺芳,璞園陣容許晉哲、左從凱和劉希曄。

裕隆陣容邱啟益、周士淵和馬怡鴻,台灣大陣容賈凡、柳昇耀和姜憶蓮,金酒許智超、洪啟超和陳萓峰,台啤則是閻家驊、楊玉明和藍浩語。

最後台銀靠著王男桂快速投進中場三分球,拿到混合投籃賽冠軍。而閻總則打趣的說:「台銀沒拿過冠軍,這項比賽他們贏沒關係。」賴良忠則表示是王男桂功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