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張!少年化身「缺德自走砲」 公車上亂炸亂丟險傷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實在是太誇張了啦。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實在是太誇張了!有民眾在搭乘公車時,目擊一旁的青少年點燃一根又一根的沖天炮,隨手便往窗戶丟的危險舉動,而且這名青少年在拋出沖天炮後,還會轉頭查看後方道路的情形,看起來就好像是在檢視有沒有炸到人,目無旁人的行為完全都被熱心民眾給拍了下來,影片曝光後立即引來討論。


▲少年化身「缺德自走砲」,公車上亂炸人。(圖/取自YouTube)

穿著黑色外套的青少年,坐在靠窗的座位上,拿起打火機點燃手中的沖天炮後,便將其往窗外拋出,突然爆出來的聲響與著火的引線,都很有可能會嚇著後方的用路人,進而發生意外,但少年卻一副不在乎的模樣,轉頭察看後便立即將窗戶關上,置身事外好像自己甚麼都沒有做一樣。

拍下影片的民眾,在網路上表示,少年之前已經放過好幾支沖天炮了,其意圖不知為何,該民眾也指出,少年一旁還有同學起鬨鼓譟,實在非常誇張。不過對於這樣的狀況,公車司機卻表示「無法可管」。中天新聞報導指出,司機表示,無法得知乘客攜帶甚麼樣的物品上車,也沒有搜身的權力,僅能對其勸說,看來想要避免類似的情況發生,恐怕只能依靠乘客個人的公德心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點此看少年在公車上放沖天炮影片。(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