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傳出聲帶長繭狀況差 接受手術需禁唱半年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來陳奕迅常開巡迴演唱會賺錢,但也頻頻傳出他在演唱時聲音沙啞出狀況,原來是因為他聲帶長繭,若開刀可能有長達半年無法唱歌,讓粉絲十分擔心陳奕迅聲帶會繼續惡化,未來《十年》成絕響。

▼聲音成絕響?陳奕迅傳出聲帶出狀況。(圖/東森新聞)

陳奕迅這兩年在聲帶長了2個繭,由於喉嚨開刀後,1個月不能講話、半年停止唱歌,因此他拒絕接受手術,目前僅透過中醫和藥物來控制情況,若聲帶恢復情況不理想,陳奕迅隨時可能失聲停工。

陳奕迅傳出聲帶長繭消息後,許多歌迷在網路上都大表心疼,勸他趕快接受聲帶手術,才能「留得青山在」,也要陳奕迅不要擔心失去粉絲支持,放心養病去,還要陳奕迅的老婆徐濠縈養他看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奕迅粉絲要徐濠縈養他老公看看。(圖/擷自YouTube)

關於陳奕迅聲帶長繭一事,其經紀公司發言人表示可能因天氣轉變,才造成他聲音沙啞,現在並無此狀況。另外,由於陳奕迅需負擔父親的大筆醫療費,加上房租、生活費等,一個月開銷就高達190萬台幣,讓陳奕迅難以停下持續賺錢的腳步。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陳奕迅、何韻詩超鹹濕演出 從台上舌吻、互摸胸到台下

陳奕迅激吻何韻詩 徐濠縈讚賞網友批:不顧小孩?

《東成西就》老酒裝新瓶 2011版改惡搞天龍八部

陳奕迅裸身激凸性愛床照曝光?余文樂:太像了!

與徐濠縈離婚? 陳奕迅怒爆粗口:「去你的!」

難忍徐濠縈敗家? 港媒爆:陳奕迅已和她協議離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