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紅襪誓言雪恥 球員春訓不懈怠

點評:紅襪球員的表現不要再讓球迷失望囉!

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抽林書豪限量T-Shirt!

記者何沛倫/綜合報導

波士頓紅襪去年球季慘遭同區勁敵坦帕灣光芒翻尾盤,痛失季後賽資格,新球季豆城軍亟欲洗刷上季恥辱,春訓開跑後球員不可怠慢,左投列斯特(Jon Lester)的表現至今令總教練瓦倫泰(Bobby Valentine)印象深刻,而25日松坂大輔在牛棚投出春訓以來最佳表現。

列斯特去年是躲在休息室喝啤酒、吃炸雞的成員之一,春訓第一天接受訪問時他說,「我們得從中獲得教訓,並放眼未來。確定的是,此事件會成為春訓的討論焦點,我們期待新球季,我要告訴大家,我們渴望贏球,並且在乎球迷的想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襪左投列斯特春訓期間的表現令總教練激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包括列斯特在內多位主力球員都提早投入春訓,此舉令瓦倫泰相當驚喜,他說,「若他們都能像之前那樣以身作則,我不便多做要求。」

看遍子弟兵於佛羅里達春訓基地全場的訓練後,「情人」瓦倫泰對強投列斯特的出色表現印象最為深刻,瓦倫泰說,「列斯特將球壓得很低,對球的控制也十分良好。」

2011年動刀進行韌帶移植手術的松坂大輔,雖然春訓期間還未曾站上投手丘面對打者,而僅進行牛棚投練,瓦倫泰看過25日松坂的投球後表示,「那是他牛棚練投最好的一次,投球的過程順利,現在他的表現已超過原定計畫。」

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抽林書豪限量T-Shirt!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