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準女友跳豔舞 33D豪乳遭受6級地震!

點評:受不了啦…

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抽林書豪限量T-Shir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超辣女模凱特.厄普頓(Kate Upton),日前被點名為「豪小子」林書豪的「準女友」,其33D美胸是她是註冊商標,而影音網站近來釋出她為《運動畫刊》拍攝泳裝照的花絮影片,影片中她身穿比基尼大跳豔舞,讓「雙奶」上下跳動不說,她還開玩笑地身體左右搖晃,使軟綿綿的D奶如布丁般搖曳,令人噴鼻血!

▲▼凱特.厄普頓。(圖/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厄普頓原本是馬術選手,從18歲開始成為職業模特兒,去年為《運動畫刊》拍攝寫真,展現身高178公分,33D、25、36好身段因而爆紅,還獲邀參加大聯盟明星賽前的慈善壘球表演賽,身穿黑色極短褲露臀露腿,而且又著黑色長筒襪,更把女神般的腿部曲線襯托出來。

2011年《運動畫刊》的泳裝特輯因為厄普頓而大賣,今年當然延續去年,成為該刊物的頭號人物。就算成為目前最紅的泳裝女郎,厄普頓仍不改幽默特性,而且還很善用自己的身材,拍攝過程不斷大跳動感舞蹈,還左右搖晃自己的身體,讓33D豪乳遭受6級地震,讓攝影師害羞得不知該看哪裡。

▲凱特厄普頓晃乳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日前美國網站《Bleacher Report》替林書豪作媒,列舉10個適合與他約會的美女,身材火辣的厄普頓也被點名,雖然她給人的印象總是比基尼的模樣,但美國人的心目中,她的形象還算不錯,成為林書豪女友的理想人選,而且191公分的「豪小子」與178公分的「豪乳女」站在一起,也相當登對。

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抽林書豪限量T-Shirt!

▲厄普頓是最新一期《運動畫刊》泳裝專輯的封面女郎。(圖/綜合報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