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女團SDN48要解散 秋元康稱已安排好「新出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天團AKB48的姊妹團「SDN48」,以性感、火辣路線開出知名度,但該團體銷量不佳,加上團員有各自打算,去年宣告準備解散,讓許多粉絲唏噓不已,AKB製作人秋元康對此也有話要說,稱:「已經幫她們想好去路。」

▼SDN今年將「全體畢業」,就偶像團體來講等同被宣判死刑。(圖/日本網路)

▼SDN48發展已有陣子,然而銷量仍不到姊妹團AKB48的1/10。(圖/日本網路)
SDN48長期發展以來,雖然CD銷售有穩定進步,然而首周始終難以突破10萬張。加上團員不似AKB48年紀還小,可以靠家裡養,SND48團員幾乎都是自己經濟獨立,除偶像團體工作外,還得要各自接打工,才有辦法過活。

因此去年10月中,官方便宣佈SDN48要「全員畢業」,也將在今年3月31日舉辦解散演唱會。粉絲們十分錯愕又震驚,紛紛寫下「撤銷全員畢業請願書」給製作人秋元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製作人秋元康稱已經幫SDN全員找到「新出路」。(圖/日本網路)

秋元康在23日做出回應,說:「由於SDN和AKB不一樣,難以自行決定何時畢業,也因為沒有年齡限制,所以很難讓SDN的誰留下或畢業,才決定『全員畢業』一途,我也已經幫大家準備好未來的嶄新出路。」

▼SDN48團員歌藝、舞藝、姿色都頗佳,讓人好奇往後發展。(圖/日本網路)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圖集/巨乳御姐女團SDN48拍攝雜誌尺度硬是比一般女團還開

圖集/巨乳女子團體SDN48作風大膽,成員各個身材火辣。

AKB國中生成員接「溫泉情色業」? SND芹那露激凸底褲

AKB前田敦子成年賣騷露胸臀 要粉絲跟她「共處一室」

SKE48松井玲奈雙乳任宅男揉捏? 照片遭冒用成滑鼠墊

AKB48前田、板野遭團員霸凌 網友質疑大島優子是主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