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梯不知與明道同洗澡 林朝章放懇親假去了

東森新聞記者戴志堅、陳宜宜/宜蘭報導

藝人明道入伍11天,25日首次放懇親假,有粉絲一早就守在宜蘭金六結營區門口,還送蛋捲給他吃。明道說很適應軍中的團體生活,但也因為他在軍中用的是本名「林朝章」,有同梯的阿兵哥和他相處兩天後,才知道自己是和明星睡同一間房間。

高唱從軍樂11天後,藝人明道首次放懇親假,帽子遮住大平頭從金六結營區出來,熱情粉絲送上蛋捲相迎,還說有很多種口味。

熱情粉絲送蛋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同於之前好友阮經天放假,有大陣仗的人牆阻擋,明道開心和記者say hello,還大方分享軍中的生活點滴。

明道表示,「我們用同一間浴室,結果他(同梯的)洗到第二天才突然發現,我怎麼覺得你很面熟,我說,你還是叫我『朝章』好了,結果他就叫我『朝章』。」

洗了兩天澡,同梯才覺得很面熟

明道說,「可是你知道已經有相當長一段時間,沒有年齡小我那麼多的人,然後直接叫我『朝章』,其實我一開始覺得唉喲!」

只不過在軍中用本名林朝章和同梯相處,也鬧了不少笑話。明道說軍中環境單純,兩天就適應了,和大家打成一片,甚至在軍營裡他也關心林書豪,他稱讚林書豪真的很厲害,明道表示,「他輸熱火對不對?但其實我還是覺得林書豪他很棒。」

32歲才當兵,和同梯差了10歲,明道笑說自己心境年輕沒有代溝問題,當初入伍手邊帶的3000元,現在只剩900元,至於3天的懇親假怎麼過,明道說還沒計劃,可能會赴高雄看母親,3天假期只想好好休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