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明星賽/專屬記者會 豪小子虧了麻吉費爾茲

點評:豪小子難得幽默的一面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哈佛小子」林書豪不僅是最後一秒被加入新秀對抗賽的選手,更是唯一一個能在賽前舉行記者會的人,還是「個人」記者會。他在記者會上展現十足幽默感,好幾個問題都讓全場哈哈大笑;不過,他也希望全明星賽後,大家能把焦點從他身上轉移到尼克隊身上,畢竟球隊贏球才是他最大的心願。

NBA聯盟規定,新秀對抗賽前謝絕任何媒體活動,但唯獨林書豪是例外,豪小子20分鐘賽前個人記者會,這可是任何人都沒有的殊榮,記者會中笑料不斷。

專屬個人記者會 「豪」麻吉費爾茲插花提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個問題,還竟然是由他最麻吉的隊友費爾茲插花。費爾茲提問說,「誰是舊金山灣夏季聯盟2009年和2010年的MVP?」其實指的就是他自己。

林書豪不讓費爾茲輕易自肥,決定損他幾句,林書豪說,「費爾茲是舊金山灣夏季聯盟2009年和2010年的MVP,他為Oakland Believers效力,但他當時沒什麼朋友。」引來一陣笑聲。

灌籃大賽怎玩?本要跨沙發玩接力

當記者問到如果另一名隊友薛姆波特沒有因傷退出灌籃大賽,預計將會使出什麼灌籃招式呢?林書豪的回答讓大家笑翻了。

林書豪說,「他有想到一個很棒的點子,先讓費爾茲搬一張沙發(魔力沙發)上面鋪一層墊子,我躺在墊子下,然後把墊子掀開我就現身,我再從沙發上做空中接力給他,他躍過我和沙發灌籃,再坐回沙發上;接著費爾茲遞上一罐汽水給他。」

林書豪:以身為亞裔美國人為榮

除了搞笑,記者會也有一些比較嚴肅的話題,例如哈佛教練曾說,林書豪因為是亞裔,所以能力一直被低估,他被問到自己如何看待?

林書豪表示,「當大家看到我,就知道我是亞裔美國人,我得不斷的證明自己,不斷地、不斷地,但還是有些人不願認同我,我知道有些人會說我是假運動員,動作根本不迅速,但我不在乎。」

盼別再林來瘋,焦點應放尼克隊

林書豪說,他以身為亞裔美國人為榮,但面對這股林來瘋熱潮,他卻希望能在全明星賽後漸漸退燒,林書豪說,「我很驚訝大家怎麼還對『Linsanity 林來瘋』這麼有興趣,我希望隨著球季不斷向前走,大家可以把注意力,從我身上轉到尼克隊上。在全明星賽休息過後,希望大家討論的是尼克隊,不是光討論我。」

豪小子只想專心幫助尼克隊贏球,這一點已經講過不下數十次,至於能不能如願,恐怕不太容易。(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好看新聞:

NBA/新秀挑戰賽林不瘋 豪神只上8分55秒

NBA/林書豪菜鳥年球員卡吸金 高價66萬eBay賣出

NBA/林書豪 可能成為夢幻隊靶子球員

明星賽Linsanity收視保證 巫師球迷變心挺豪哥

NBA/明星賽林書豪中線拋球進框 學習再進步!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