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建仔隊友辛瑪曼談新約 有望週日前搞定

點評:辛瑪曼今年數據下滑,難道這是國民的陰謀?!

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抽林書豪限量T-Shirt!

記者蔡晴景/綜合報導

儘管還剩兩年合約尚未走完,華盛頓國民看板球星辛瑪曼(Ryan Zimmerman),可能在美國時間週六之前談成延長合約,據悉辛瑪曼期望這紙合同附帶不可交易條款。

國民隊有意在辛瑪曼成為自由球員前,提早談成延長合約,這位國民看板球星同樣期望在華盛頓度過職業生涯,根據國民官網報導,雙方有望在美國時間週六之前達成協議,否則可能要等到2012球季結束才會繼續談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辛馬曼有望提早兩年延長合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民隊美國時間週六春訓全員到期,正式開始集體練球,辛瑪曼不希望到時還要牽掛新合約,導致練球分心。據悉雙方24小時之內就會有答案,被問到新合約相關問題,辛瑪曼不願正面回應,「我們雙方都還有要忙的事情,但我們已經合作很長的時間了,所以未來的事情很難說。」

國民老教頭強森(Davey Johnson)知道球隊正在和看板球星洽談新約,也了解一旦春訓正式開始辛瑪曼就不願分心,他打趣表示,「那我只好把練球的時間往後延了,畢竟他是我們的明星球員、中心打線、內野領袖,我知道他想一直留在這裡,而且大家都是這樣希望的。」

辛瑪曼大聯盟7個球季都待在國民隊,鎮守三壘防區,2011球季因腹部傷勢困擾只出賽101場,繳出2成85打擊率,12轟,49分打點,攻擊指數0.789。

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抽林書豪限量T-Shirt!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