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破格召開個人記者會 林書豪馬吉費爾茲「鬧場」

點評:林書豪紅了,NBA工作人員的臉就綠了

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抽林書豪限量T-Shirt!

記者蔡晴景/綜合報導

林書豪沒當選明星球員,但他卻成為全明星週最大焦點。新秀挑戰賽前超過100名記者爭相採訪,聯盟乾脆讓豪小子召開「個人」記者會,這可是NBA主席史騰(David Stern)才有的特殊待遇。

超過100名記者爭相採訪林書豪,聯盟把他和其他參加新秀挑戰賽的球員「隔離」,獨立召開個人記者會,這種待遇在新秀挑戰賽上幾乎前所未見,林書豪本人也不習慣,正式開始發問之前露出尷尬笑容,幸虧「馬吉」費爾茲(Landry Fields)突然「鬧場」,才讓林書豪心情稍微放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多人爭相採訪,NBA特地為林書豪開個人記者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記者會上第一個發問的不是別人,正是林書豪尼克最親密隊友費爾茲,「你知道舊金山業餘聯盟2009和2010年的最有價值球員是誰嗎?」答案是費爾茲自己,林書豪知道好友正在「自肥」,哈佛小子靈機一動擺了費爾茲一道,「他為奧克蘭信徒隊效力,就我所知他沒什麼朋友…」此話一出,參加記者會的媒體笑成一團。

連續兩週登上運動畫刊、時代雜誌…等知名刊物,每個人嘴裡都是「林、林、林」,被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破格」選入新秀挑戰賽…等等,種種現象都顯示「林來瘋」是現在全球籃壇最火熱的三個字。

媒體湧入眾星雲集的奧蘭多,竟然大多銃著林書豪而來,儘管已經爆紅三週,但豪小子還是希望大家把注意力放回球場,「來到這裡大家還在談Linsanity,我當然覺得很意外,但隨著賽季推進,我希望目光會轉到一直贏球的尼克隊上…」

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抽林書豪限量T-Shirt!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好看新聞:

NBA/新秀挑戰賽林不瘋 豪神只上8分55秒

NBA/林書豪菜鳥年球員卡吸金 高價66萬eBay賣出

NBA/林書豪 可能成為夢幻隊靶子球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