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血香皂整小三! 陳珮騏讓觀眾拍手叫好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本土劇演員陳珮騏在八點檔飾演糟糠妻「江美美」,全心全意為家庭復出卻換來老公出軌、小三嗆聲的悲慘下場,令觀眾看了心疼不捨。不過在最新一集中,江美美以「豬血」將手工香皂掉包,令小三誤用後嚇的花容失色,也令觀眾大呼「幹得好!」期待她能早日上演妻子的復仇!

本土劇《牽手》自開播以來,就因劇中情節抄襲眾多知名戲劇梗如《犀利人妻》、《我可能不會愛你》、韓劇《真心給我一滴淚》而飽受批評,不過劇中人物「江美美」卻是少數不受網友罵聲波及的角色之一,觀眾反而力挺她能早日上演妻子的復仇,迎頭痛擊負心老公與惡劣小三一番。

▼陳珮騏用豬血香皂惡整小三的冷血表情(左),令觀眾看了大呼過癮。(圖/翻攝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飾演江美美的演員陳珮騏,24日也在臉書PO上她與電影《陣頭》素人演員瑪利亞的合照,大誇瑪利亞努力又有禮貌難怪令人疼惜。不過陳珮騏在照片中的時髦造型,也令觀眾好奇「這代表美美快變身了嗎?」

▼陳珮騏誇素人演員瑪利亞努力又有禮貌。(圖/翻攝陳珮騏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