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迷途知返 拉米瑞茲感謝上帝指引

點評:期待拉米瑞茲新球季的表現!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抽林書豪限量T-Shirt!

記者何沛倫/綜合報導

一代強打拉米瑞茲(Manny Ramirez)日前與奧克蘭運動家簽訂小聯盟約,再度回歸他最愛的大聯盟舞台,25日拉米瑞茲來到運動家的春訓基地鳳凰城進行訓練,他勇於承認先前施打禁藥的錯誤,並感謝上帝賜予力量,使他重新站起面對挑戰。

去年球季拉米瑞茲只為光芒出賽5場球,就因禁藥問題,可能接受100場禁賽處分而閃電宣布退休,季後他不斷尋求重返大聯盟的機會,運動家賭博性地做出投資,以50萬美元小聯盟約網羅,然而拉米瑞茲仍需服行50場禁賽,最快6月才能在新球季亮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拉米瑞茲投入運動家春訓,感謝上帝恩賜打球機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談到擁有重新出發的動力,39歲的拉米瑞茲歸功於上帝的恩賜,「當你前往教堂並開始信仰上帝,你的眼界、心胸都將打開,金錢、豪宅、名車的追逐都不再重要,現在我要感謝我的家人、小孩,很高興我還能站在這裡。」

拉米瑞茲接著表示,「一旦失去才懂得珍惜,你得開始反省你過去的所做所為,我很高興我找到上帝的指引,我準備好重新出發了,我得證明我還行,有了上帝的加持,一切都不是沒問題。」

運動家總教練梅文(Bob Melvin)針對拉米瑞茲的發言表示欣慰,「他所說的相當正確,他來這裡幫助我們,並感激所有的一切。」梅文相信拉米瑞茲的入隊會影響陣中的年輕球員,並期望他能擔任新球季的指定打擊,此外,梅文不排除拉米瑞茲將負擔外野的防守工作。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抽林書豪限量T-Shirt!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