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聊床笫事 紅音螢決定投入愛滋防治

▲日本前AV女優紅音螢現為愛滋病防治大使。(圖/取自一劍浣春秋部落格)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紅音螢(紅音ほたる)之前在日本AV界有非常出色的演出,但現在她的身分並非是AV女優,而是防治愛滋的義工,AV達人「一劍浣春秋」曾在2010年8月,距今才一年多的時間,與紅音螢做了簡單的訪談,講到投入防治愛滋的活動的源由,一劍浣春秋說,AV女優螢幕前和私底下真的是兩回事。

一則關於中國湖北華中師範大學性學專家彭曉輝,欲請日本前AV女優紅音螢到華師上課的消息在各大微博上瘋轉,讓紅音螢再度躍上新聞版面。彭曉輝證實有此打算,正準備向學校申請,但結果尚未可知。華師學生對此反應強烈與興奮,紛紛表示要「提前佔座」,但家長則持反對立場。(相關新聞詳見: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225/27497.ht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半年前,彭曉輝在微博上遇到紅音螢。前者是從事性學研究的,而後者是防艾(愛)大使,兩人算得上是「同行」。今年3月,紅音螢將以私人朋友的身份來訪問從事性學研究達20年的彭曉輝。由於是學術研究,彭曉輝自然想邀請紅音螢走進他的《性科學概論》與大學生面對面交流。

對於日本前AV女優出現在課堂一事,得知消息的華師學生反應十分強烈,艱些學生甚至說要「提前佔座」,有人預言這將會成為華師109年歷史上人數最多的課程。

一劍浣春秋曾在2010年訪問過紅音螢,談起投入愛滋病防治的初始動機。

(圖/取自「一劍浣春秋」部落格)

「一劍浣春秋」曾在部落格撰文「紅音ほたる訪談記實(防治HIV篇)」,內容如下:

1.當初為什麼想投入防治愛滋的活動?

紅:我記得在退役後有一次去早稻田大學參加一場700人的演講,事後有位女學生拉住我,和我聊了一些和男友之間的床笫問題,這時候我才發現原來真的有不少人是看AV學性知識的。對於這一點我事後想想實在有點羞愧,我覺得我們是應該有些社會責任的,正巧有人找上門希望我參加這個活動,所以我就義不容辭地參加了。

2.有想要與飯島愛一起合作嗎?

紅:有的,其實當時有個活動就是企劃我、飯島前輩以及一位醫師一起參加,只是才剛敲定時間,飯島前輩就傳來不幸的消息了,實在令人蠻遺憾的,我本來很期待能有向她學習的機會的...

3.目前是辦什麼活動為主?

紅:我們最主要是在街頭送保險套、宣導安全的性行為,同時也提供民眾免費篩檢愛滋和性病;另外,在晚上於夜店的工作中,我也會與白天防治愛滋的活動作結合,利用贈送保險套的方式希望大家在做愛做的事情時能注意安全,避免性病、愛滋病以及懷孕的發生。

4.在辦活動中有遇到什麼挫折嗎?

紅:當然有,雖然我們充滿好意、希望年輕人能夠從事安全性行為,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不過並不是每個人都領情,有不少人根本不甩我們的傳單,還有人痛罵我們說自己根本不可能得病,拿這種傳單(防治愛滋和免費性病篩檢)根本詛咒他們不得好死...有些時候感覺挺無奈的。

5.有曾經因為av女優的身份而遭到騷擾嗎?

紅:還好,倒是有不少人鼓勵我,這倒是始料未及的。

6.這次來到台灣來有什麼感覺?

紅:印象非常好!我一直覺得台灣就像沖繩(琉球)一様,天氣很熱、很舒服,而且台灣的影迷真的是熱情又害羞,他們很樂於參與活動、但看到我的時候卻又常常低著頭很害羞,真的讓我很開心。所以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常常來這裡,現在先設一個公式版的中文blog與大家交流。

我必須很誠實地告訴大家,在這一段訪談中,我只能用「法相莊嚴」(別嗤之以鼻,她真的很正經)來形容紅音ほたる(紅音螢),雖然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但在訪談中她對防治愛滋真的是流露出一股使命感,讓我對她的印象加了很多分數。而且與上次來台灣只會說「你們high不high啊」不同,這次的紅音ほたる(紅音螢)多學了很多中文,似乎真的有常來台灣的打算,就看看影迷支不支持了。

最後,我想這次與紅音的訪談再度證明了一件事,那就是av女優螢幕前和私底下真的是兩回事,你不要看紅音ほたる(紅音螢)水有夠多表現有夠淫,但在訪談中她大部分時間都是很認真的,雖然不會嚴肅到有距離,但絕對與「人盡可夫」沾不上邊,所以真的別把av中的形象和女優套在一起,一切都是演出來的!

(文/取自一劍浣春秋部落格--紅音ほたる訪談記實(防治HIV篇))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選報導:

1女戰18男? 網傳包火車開淫亂趴

AV女優濱崎里緒正式發表引退作 天然G奶在SOD劃句點 

華中師大教授 欲請前潮吹女王紅音螢進課堂

紅音螢化身防愛大使 一劍浣春秋談她的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