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魁藝色館」台鐵開淫趴 曾是老網友的一夜情聖地

我們想讓你知道…換個角度想,也是個天堂。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鐵客廳車廂淪為「1女戰18男」淫趴場所,多名網友還在「花魁藝色館」BBS站鉅細靡遺描述性愛場景。據了解,「花魁藝色館」曾經紅極一時,儘管創立時以「掃除汙名、重建性權」為宗旨,但有不少網友就是在這裡獻出「第一次」,或用來找尋一夜情對象。

▼「花魁藝色館」進站畫面。(圖/取自網路)

「花魁藝色館」本為BBS站KKCITY底下的一個限制級看板,當KKCITY全盛時期達8000人同時在線時,「花魁」就佔了5000人。後來隨著KKCITY關閉,「花魁」獨立出來另闢天地,雖然已被PTT的西斯板(SEX)取代,可是仍有1000多人使用;而在老網友的眼裡,「花魁」更符合「SEX」之名。

「花魁」不只是個單一看板,從以前就藉由「群組」設定,讓各式愛好者在這裡討論專門性事,包括同性戀、多P、偷窺等;他們也曾在臉書及其他論壇發動募款,宣稱捐獻者能參加「私人派對」,先前就在西門町紅樓附近餐廳舉辦過裸體趴。

這次「1女戰18男」淫趴也是由「花魁」網友籌備。台鐵表示,2月19日確實有旅客包車,並以秘密會議為由拉上窗簾並鎖門。該名單挑18男的「R女」自稱19歲、身高166公分,上圍34F;她當天穿著黑套裝、短迷你窄裙搭配黑色絲襪現身,一群人隨即上演A片情節。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台鐵淫亂趴車廂遭扣押 警將約談租車男

SOD情節台鐵上演!網友:沒想到真有1女戰18男淫趴

暴走式性愛 從「癡漢電車」到台鐵的十八相「爽」!

台鐵車廂一女戰18男 一劍浣春秋解釋電車癡漢

遇到「電車癡漢」 日本9成女性忍氣吞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