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板凳變救世主 MIP不選林書豪選誰?

點評:就是他!豪小子。

東森新聞記者陳國華/綜合報導

美國職籃NBA每年球季結束時都會選出一名MIP,也就是最佳進步獎球員,林書豪今年從板凳球員變成尼克的主力先發,個人和團體的成績都突飛猛進,ESPN.COM的專欄作家布魯克斯在上半季結束後,評比今年的MIP熱門人選時,已經將林書豪列為第一名。

球賽主播:「...站定之後,外線出手沒有進,史陶德邁爾搶到籃板傳給林書豪,雙方目前15分差距...,交給甜瓜...。」林書豪今年球季大爆發,從板凳球員變成尼克的主力先發,更帶領尼克的戰績大躍進。

ESPN.COM的專欄作家布魯克斯指出,「在評比今年的最佳進步獎熱門人選時,已經將林書豪列為第一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較一下林書豪去年和今年上半季結束時的成績,他的得分從2.6成長到14.4,助攻由1.4升到5.8,籃板也由1.2到2.8,甚至命中率也由0.389成長到0.471,有球迷就留言說,林書豪從板凳變成尼克救星,MIP還用選嗎?

在排行榜中暫列第二的是魔術射手安德森,他的表現也很亮眼,但他去年就差不多有相同的成績;另外,暫列第三的火箭控衛勞瑞,成績也有進步,但幅度遠不如林書豪,只要林書豪保持目前的水準,最佳進步獎應該是莫他非屬。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抽林書豪限量T-Shirt!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好看新聞:

NBA/新秀挑戰賽林不瘋 豪神只上8分55秒

NBA/林書豪菜鳥年球員卡吸金 高價66萬eBay賣出

NBA/林書豪 可能成為夢幻隊靶子球員

明星賽Linsanity收視保證 球迷挺豪哥

NBA/明星賽林書豪中線拋球進框 學習再進步!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