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巧挺G奶求醫生「打一針」 昏迷任人宰割

▲巧巧趁年假全身大改造。(圖/翻攝自巧巧臉書)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G奶波神巧巧日前遭週刊爆料,為了發EP、寫真集,趕在過年期間,做全身抽脂以及整型,不過24日巧巧首度復出,笑說:「沒有週刊寫的那麼誇張,我只有做了背部、臉部溶脂!」而連拔牙齒都得拜託醫生「麻醉到睡著」的巧巧,這回動溶脂手術,竟然不知道醫生動手術的過程。

巧巧復出,瘦了4公斤,目前只有45公斤,「之前動了腳的手術,胖到52公斤,現在瘦下來,但有些地方怎麼瘦也瘦不下來,出EP、寫真集前,希望雕塑出線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臉部、背部做雷射溶脂手術,巧巧表示自己非常怕痛,「所以對於手術知道的越少越好,過程要求醫生讓我睡覺,也找了熟一點的醫生處理,所以手術的過程,我都不清楚。」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巧巧挺G奶求醫生「打一針」 昏迷任人宰割

廣東美女老師林雪薇 被封「神仙姐姐」秒殺網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