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施出包也是冒險之一?迪士尼上演驚魂記

我們想讓你知道…傳說中的迪士尼出包大冒險?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迪士尼樂園出包!當地時間2月21日晚上9點,園區內以電影「印第安那瓊斯」為冒險主題的遊樂設施Indiana Jones Adventure,在運行間突然停滯不動,工作人員緊急維修無效,以至數十名遊客受困約30分鐘。

▼原來出包也是「印第安納瓊斯」的冒險之一?(圖/ETtoday新聞雲)

去過加州迪士尼樂園的人都知道,Indiana Jones Adventure是園區內最受歡迎的項目之一;遊客搭乘著仿吉普車型打造的遊樂設施,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場景中,展開如電影中的探險之旅。21日當晚約9點,「印地安那瓊斯」的吉普車一如往常,載著大批遊客啟程冒險,沿途驚險關卡層層,車子顛簸不已,全場尖叫聲連連;但約1分鐘後,吉普車竟停滯不動,現場突然亮燈,並有廣播緊急告知遊樂設施出了問題,讓在場遊客全都傻眼,還有人一時搞不清楚狀況,以為這也是「印地安那瓊斯」的橋段之一。

其實當天下午,該設施至少就兩度宣布暫停關閉,「出狀況」似乎早有徵兆,讓人不禁納悶,既然如此為什麼仍冒險讓民眾搭乘?就在「印地安那瓊斯」當機後,工作人員嘗試維修無效,約在晚間9點30分,緊急搬出梯子,讓民眾得以從高大的吉普車爬下來,並以一張ATTRACTION READMISSION PASS(可優先搭乘遊樂設施的通行證)作為補償,只是當時已接近樂園的休息時間,對於特地造訪迪士尼的民眾來說沒太大作用,大批遊客敗興而歸。現場一名遊客苦笑:「That is Indiana Jones!(這就是印地安那瓊斯啊!)」黑色幽默才稍稍化解了大小旅客失望的心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