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奶女王劉伊心赫見布袋奶 秘密武器力挽垂ㄋㄟㄋㄟ

▲劉伊心為了胸部外擴,自己打造美胸衣。(圖/翻攝自劉伊心臉書)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美胸皇后劉伊心24日出席國際美容展,帶領兩位師妹語飛、佳麒換上美胸衣走秀。她表示,因為自己龜毛、難搞的個性,研發美胸衣就耗時半年,更透露:「那時候會想設計美胸衣,是因為有一天跟我的經紀人一起換衣服,沒想到她竟然說我的肉都垂下來了!」

劉伊心說當時很沮喪,還自我安慰:「雖然上胸沒肉,但罩杯沒掉」,研發出美胸衣後,睡覺、沒工作的時候,都會穿上,上節目時更分送給吳淡如、林慧萍等人,「幾乎穿過的都說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最近G奶波神巧巧趁年假期間,全身抽脂大改造,劉伊心卻搖頭表示不會效法,「大手術很傷身,要健康地瘦身,而我沒有什麼脂肪,還要增肥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