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零距離 非池中實習戰鬥營

圖文/非池中藝術網

台灣最大的藝術入口網站「非池中藝術網」,以推動台灣藝文產業為志業,提供豐富而多元的藝文資訊受到台灣藝壇的肯定,並廣受喜愛藝文活動的年輕學子們支持。

為此,非池中針對喜愛專研各種藝文領域展演,卻苦無管道走進藝文圈深入了解台灣藝文界最真實的運作生態的青年學子們,設計了一套實習生培訓方案。透過實際參與各項行政事務、參與專案、企劃撰寫、到各式藝文活動執行學習專業能力,藉此提早了解藝文產業市場需求,加強關鍵能力。「非池中實習生培訓方案」招募不過一個月的時間,應徵人數節節上升,詢問電話應接不暇。這代表著台灣有愈來愈多喜愛藝文的青年學子們,不再是被動的關心藝文圈,而是積極地將藝文產業當成未來發展的志業,踴躍地為台灣藝文圈貢獻一己之力,讓「藝文產業」不再只是遙遠的夢幻行業!


▲非池中專業團隊節目拍攝實況 (圖/非池中藝術網提供)


經過非池中嚴格的內部評選審核,2月至5月第一梯非池中實習生招募結果出爐,豐富的實習內容讓入選的實習生們頗為興奮,中原大學商業設計系阮同學表示:「很期待!可以在畢業前提前了解藝文產業真實運作情形。」帝圖科技非池中藝術網不只是提供喜愛藝文民眾的資訊平台,更朝著多元方向發展推廣以往苦無平台伸展長才的年輕藝術家們,讓他們不再被埋沒,也顛覆以往藝術帶給一般民眾的疏離形象,讓藝文產業充滿無限可能。帝圖科技非池中藝術網期盼更多充滿熱血幹勁的藝文青年份子加入,挑戰為期3個月的實習戰鬥營,在畢業以前,不要錯過跟著非池中團隊為藝術走訪全台灣的好機會,藝術零距離的夢想就在不遠處!


▲非池中舉辦台北藝博會導覽盛況 (圖/非池中藝術網提供)


非池中陪著你 藝術零距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