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子愛吸強力膠和瓦斯 對母親露鳥還勒死貓

我們想讓你知道…吸膠不酷喔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有一名歐姓男子有吸食強力膠和瓦斯的習慣,精神常陷入恍惚狀況,不但曾把殘渣丟進母親做菜的食材裡,對母親拳打腳踢,還對母親「露鳥」,更將家中貓咪勒死棄屍,甚至揚言也要將母親殺死。板橋地檢署24日已依違反家庭暴力防治法等罪嫌將他起訴,求處重刑。

28歲的歐男平常無所事事,還常吸食強力膠和瓦斯成癮,在去年10月女友提出分手、表示要嫁給別人後,情況更加惡化,每次精神恍惚時,都會做出脫序行為,不但曾把殘渣丟進母親做菜的食材裡,還會對母親動手動腳,甚至脫光光在母親前「露鳥」,母親雖然報警向法院聲請保護令,但在警方面前還是常常幫兒子說情。

但歐男的行為越來越暴力,日前歐男在吸完膠後,竟然將家中的貓咪勒死,還將死貓屍體放水流,丟棄到新北市福和橋下,更向母親嗆聲,要母親下場和死貓一樣,母親心灰意冷只好向警方報案自保,也不再替兒子求情。檢方認定歐男觸犯刑法恐嚇、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罪及違反家庭暴力防治法,而且態度惡劣,不知悔改,因此向法院要求從重量刑。

※ ETtoday提醒您:毒品一碰,抱憾終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