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露露再爆裸照門 與妹妹同裸合影!

干露露新艷照,與妹妹李盈(左)同裸合影。(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第一裸模」干露露自從爆紅後,為了維持熱度,總是三不五時推出新的寫百詭 是製造一些話題,以維持熱度。之前,她把媽媽拖下水,一起拍裸照。

干露露的媽,僅在她身後用兩手遮住干露露的胸前兩點。這組照片曝光後,曾
造成很大話題。網友們紛紛罵她們齷齪。有網友批評說:「這對母女的裸露行為已經沒有了底線。真的沒有底線。

近日,網路上再度流傳她的新艷照,她不僅全裸上陣,還拉著妹妹「真空」入鏡,引發網友瘋狂轉載。最初,大家都不知道跟合照的是何許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據某相關人士透露,跟干露露合拍裸照的神秘女子其實是干露露的親妹妹,藝名李盈。此消息一出,便引起網路上大範圍的人肉搜索。大家最好奇的是,她的真名是什麼?叫干啥?還是干什麼?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photo.67.com/mxzz/2012/02/22/629588.html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news.backchina.com/viewnews-183596-big5.htm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