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井空成「舒淇第二」 封奶當清新女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前」AV女優蒼井空,過去曾是不少男性「夜裡的好朋友」。不過轉戰大陸後,她封奶當起文藝片的女主角,轉變之大令人咋舌。蒼井空現在的身價,比當初當AV女優時高出10倍。但蒼井空沒有忘了粉絲,頻頻在個人微博上放上私房性感照。

▲蒼井空服務粉絲,大方獻乳溝。(圖/翻攝自中國雅虎)

蒼井空不當AV女優後,在中國大陸發展,短短兩年就創造事業第二春。蒼井空今年更立志打入主流市場,接拍了文藝微電影《第二夢》。從脫星到清新女星,蒼井空的轉型之大,令人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蒼井空深耕大陸市場,微博上有近千萬名粉絲,她也經常大方的在微博放上清涼美照,讓粉絲大飽眼福。有香港媒體報導,蒼井空的演出價碼高達100 萬人民幣,而且只獻唱一曲,如果要增加演出內容,價格還要加碼。如今蒼井空的身價,比起過去她當AV 女優的身價高出10 倍。讓她有舒淇第二,應證了「把脫下的衣服一件件穿回來」。

▲蒼井空轉型後,包緊緊只露出美腿。(圖/蒼井空微博)

香港三級片《3D 肉蒲團之極樂寶鑒》,去年奪得香港電影年度票房總冠軍。監製蕭定一乘勝追擊,決定在今年底開拍《4D 肉蒲團》,也力邀蒼井空演出。但蒼井空拒絕再當脫星,只願意客串。現在要在舞台上看到蒼井空的性感模樣,只能鎖定AV女優組成的偶像團體「惠比壽麝香葡萄」的演出了。

▲蒼井空入浴照,既清純又性感。(圖/翻攝自中國雅虎)

延伸閱讀:

蒼井空全裸參選AV女優曝光 肉色女體光溜溜等人挑

性感尤物(上)/蒼井空台灣脫衣露G奶 男觀眾狂飲

蒼井空自PO沐浴照 胸前兩團肉、私密地帶沾白色液體

張根碩大秀日語 爆口要吃蒼井空下體

蒼井空低胸照po微博 博友瘋轉發

蒼井空28歲生日曬女僕萌照,想告別單身勾粉絲心癢癢

蒼井空微張小嘴手捧G彈 下面神祕地帶吸人眼珠

圖集/蒼井空G奶魅惑 伸舌、泡泡覆下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