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我是清白的! 布朗上訴成功取消禁賽

點評:遲來的公道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密爾瓦基釀酒人左外野手布朗(Ryan Braun),上季獲選國聯最有價值球員(MVP)後,卻在十二月中就傳出他疑似服用禁藥的消息,其藥檢呈現陽性反應,並遭禁賽50場。布朗隨即針對大聯盟採樣送檢的過程提出上訴,球員工會在台灣時間24日宣布,此項禁藥案上訴成功,布朗將無須面對禁賽處分。

▲釀酒人布朗上訴成功取消禁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位MVP去年通過至少3次的藥檢,生涯也超過25次。他得知自己翻案成功後發出聲明表示:「這是恢復我聲譽的第一步。我們會度過這個難關,因為我是清白的,真理會站在我們這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朗這次上訴未針對藥檢的方式,也並非質疑抗辯證據遭竄改,而是認為採樣到送檢的期間,延誤了2天;3人特別小組最後也同意他的觀點,以2票對1票裁定,認為大聯盟藥檢過程有瑕疵,免除布朗的禁賽處分。

29歲的布朗去年例行賽總計轟出33支全壘打、111分打點、33次盜壘,平均打擊率0.332。並在分區系列賽中,以關鍵的一發三分彈,帶領釀酒人擊敗佛羅里達馬林魚,在國聯中區封王。

因此,對釀酒人而言布朗上訴成功、不用執行50場禁賽,將會大幅提升球隊戰力,「我期待星期五能趕快和球迷、媒體聊聊,並且把注意力轉回到棒球場上,和釀酒人的隊友們一起為衛冕國聯中區冠軍努力。」布朗說;而他也預備在台灣時間25日,向春訓營報到。

24日仲裁結果出爐,不僅讓深受禁藥疑雲風波的布朗討回公道,更是大聯盟史上第一位翻案成功的球員。這也突顯出大聯盟藥檢的過程,還有許多待改善的空間。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抽林書豪限量T-Shirt!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