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女主人糖尿病發昏迷 「機警貓」蹭臉急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動物總有著敏銳的觀察力,美國一名女主人剛領養一隻貓,當晚卻因糖尿病發而陷入昏迷;原本情況相當危急,但家中機警的新成員趕緊磨蹭女主人的臉「急救」,並且叫醒在房中睡覺的小主人,讓他及時叫來救護車。

▼布丁機警的表現,救了女主人一命。(圖/取自msnbc)

36歲的女主人艾咪(Amy Jung)住在威斯康辛(Wisconsin),本月8日她與兒子到附近動物收容所領養一隻貓咪。這隻名叫「布丁」的大貓與家人相處得很好,特別是艾咪,一人一貓很快就變得親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艾咪帶布丁回家後幾個小時,她突然糖尿病發作失去意識;這時布丁發覺女主人出現異常,便來回在她臉旁磨蹭,並輕咬她的鼻子、踩上她的胸口,直到艾咪漸漸恢復知覺。布丁的危急處理還沒完,牠見女主人好轉後,立即跑到11歲的小主人房裡,亂衝亂撞叫醒他。

艾咪表示,「如果不是布丁,她現在可能已不在人世。」她打算讓布丁接受進一步訓練,成為動物醫生,只要發現女主人血糖太低,就會即刻提醒醫護人員。

關鍵字: 機警貓動物醫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