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熱火灼身 林書豪:連運球都困難

點評:主場優勢真的差很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作客邁阿密的紐約尼克24日吞下近11場球以來的第三敗,林書豪賽後坦言對手防守讓他窒息,「我幾乎沒遇過連運球都感到困難的比賽」,但強調不會因此氣餒,「這是一次學習經驗,一次難熬的經驗。」

熱火主場美國航空體育館(American Airlines Arena)今天座無虛席,林書豪第一次拿到球就被爆滿的觀眾狂噓,他表示,熱火的壓迫性防守,讓他有時連基本動作都做得很吃力,難以施展開來。

「我不會垂頭喪氣之類的。我知道我上場去然後努力打球。雖然無法每次都贏,不能每場都打出好比賽,但同時我必須了解我那裡出了問題?要如何改進?我認為這點很令人興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尼克教頭丹東尼(Mike D'Antoni)也為愛將說話,「很難每天都當彼得潘(Peter Pan),熱火為了他有備而來,打得非常出色。我很確定林書豪只是熄火一天,他會把這次挫敗當做學習經驗。」

對於成功壓制林書豪,熱火教頭史波斯卓(Erik Spoelstra)表示並非特別針對他,「我們只是想給他應得的適當尊重。」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抽林書豪限量T-Shirt!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