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七期百貨龍頭 台中大遠百要求改公車站名

我們想讓你知道…又要全民買單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七期的兩家百貨大戰,雙方互搶客源從主力餐廳打到專櫃數,由於相距不到50公尺,現在戰火還延燒到公車站牌。去年底才開幕的大遠百,就要求市政府把原來的「新光三越站」,改為「大遠百站」;對此,新光三越則不表態。

位在台中市和中港路、惠中路的公車站牌,10多年來都叫「新光三越站」,但隨著大遠百盛大開幕後,該百貨向台中市政府交通局爭取正名,希望能改成「大遠百站」,如果只能退而求其次,至少兩家公司要同列名。

根據民視新聞報導,大遠百襄理魏晉昇認為,以規模來看,自家的百貨需要放大,有一個單獨的站牌名,來做一個很明顯的標示。而新光三越方面則表示,尊重市府決定,但期望還是以民眾習慣為主。

目前中市交通局暫不同意改名一事,處長王英泰表示,更改站名涉及沿線所有站牌設備、播報系統的更新等,工程很浩大。不過,據了解,市府10月份總檢討公車站名時,會提出來討論,外傳「新光遠百站」名稱最有可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光三越和台中大遠百打對台,連公車站牌也搶名。(圖/東森新聞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