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二度牛棚延後 國民要王建民照步調、慢慢來

點評:建仔慢慢來,大家都會等你再創巔峰的!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台灣旅美好手王建民原訂24日將進行春訓的二度牛棚練投,不過國民球團忽然在今日宣布,將延後建仔的牛棚練投時間,不過並非建仔出了狀況,而是因為國民球團希望建仔能夠按照自己的步調慢慢調整。

「這些球員都知道該如何做好準備,尤其是王建民經過這段時間的休息後,我將會讓他在一場模擬賽中先發,不會讓他覺得自己是被遺忘的。」國民總教練強森(Davey Johnson)表示,建仔將改在25日進行牛棚練投。

▲王建民二度牛棚練投將延後一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建仔在過去幾年因為肩傷問題,導致他一度遠離了投手丘好一段時間,不過今年也將是他自2009年後,首度不用擔心肩傷問題的球季,「沒問題,肩膀感覺很好。過去兩年真的非常的痛苦,今年我的身體狀況很不錯,我總算可以專注在球賽和備戰上。」建仔表示。

據國民官網報導表示,如果今天就開始新球季,王建民將會是國民隊的第五號先發。目前國民的先發輪值前四人,將由「天才小史」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辛瑪曼(Jordan Zimmermann)、岡薩雷斯(Gio Gonzalez)和傑克森(Edwin Jackson)擔任。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抽林書豪限量T-Shirt!

關鍵字: MLB國民王建民強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