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看林書豪戰熱火 歐巴馬:我很不爽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是你有空軍一號耶!

▲林書豪在熱火嚴密防守下,只拿下8分3助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身為總統,是不能愛怎樣就怎樣的。美國總統歐巴馬(Obama)對於自己已在邁阿密,卻不能看NBA熱火與尼克之戰,忍不住說,「我很不爽。」

歐巴馬之前就表示欣賞台裔球星林書豪(Jeremy Lin),可說也罹患了「林來瘋」,他在邁阿密的募款晚宴上開玩笑說,「我要你們知道我有多不爽,我不能去看比賽。」他說,如果自己不是總統,當晚就可以留下看尼克對熱火,周末再去奧蘭多欣賞明星賽,「可惜我有其他事要做。」

「這不對嘛!不公平啦!」歐巴馬說。歐巴馬是籃球迷,他曾盛讚邁阿密熱火的火力,推崇芝加哥公牛,最近更成為林書豪的粉絲。還好空軍一號專機有電視轉播,他不會錯過精采賽事。

不過,林書豪今天被熱炙傷,在熱火的嚴防下,林書豪打出先發以來最糟的比賽,尼克最後被熱火以102比88擊敗,熱火拿下八連勝。林書豪犯下8次失誤,只拿了8分,輸球後直接走回休息室。

▲林書豪近5戰表現。(圖/ETtoday新聞雲製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