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抖求婚!極限運動家在大峽谷向女友告白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招不錯,腎上腺素激增的情況下,怎樣都會願意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繩索擺盪」(Rope Swing)是一種極限運動,玩家綁著一條繩子,在峭壁或峽谷間盪來盪去,猶如「泰山」一般。最近一群年輕男女則挑戰美國大峽谷知名景點「科羅納拱門」(Corona Arch);其中一名男子還在擺盪間上演「世界最抖的求婚」,讓女友驚叫答應。

▼世界最抖求婚。(圖/取自YouTube)

「科羅納拱門」是一個垂直高度超過50公尺的天然石拱,玩家們將一條約45公尺長的繩索綑在石上,另一端則繫在腰間;在進行「繩索擺盪」時,他們會經歷40公尺的自由落體後,再被繩索牽引盪回空中,過程十分刺激。

也許是早有準備,一名男子說服女友參加這項極限運動,結果在她「盪鞦韆」尖叫20秒後,隨即以繩索垂降到她身邊求婚;女友可能還在激動的情緒當中,想都沒想就抱住男友,答應了他的要求。

▼在大峽谷盪鞦韆:世界最大的繩索擺盪。(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