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連擲12個聖筊 鐵皮工人抱走200萬大獎

我們想讓你知道…Lucky Man!!!!!!!!!!!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土城正統鹿耳門聖母廟舉辦「創業基金」擲筊決賽,有一位從事蓋鐵皮屋的王姓工人連續擲出12個聖筊,順利抱走頭獎200萬元獎金。

▲台南王姓工人連續擲12個聖筊,獲得200獎金

這是台南聖母廟第三年舉辦「創業基金」擲筊賽,每年吸引大批民眾參加比賽,今年有1萬5千多人參加。 這次參賽的幸運兒王先生為了擲筊比賽,可是帶著去年也因為擲筊得來的玉珮來比賽,果然帶在身上帶來好運,一連擲出12個聖筊,也破了往年紀錄。

得獎的王先生表示,他今年已經58歲,目前仍要養育二子一女,平日受雇蓋鐵厝,但不是經常有案可接。他說獎金要先還部分房貸,剩餘的打算用來做點小生意,想開個小型鐵工廠。

聖母廟主委王增榮說,很多人想創業苦於無資金,廟方因此舉辦創業基金擲筊賽,是讓那些想創業但苦無資金的人圓夢,這次廟方總共準備總獎金300萬,得獎者日後無須歸還,只希望得獎者鴻圖大展後能回饋社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