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看好Linsanity 6人跟林書豪搶商標權

點評:小編個人意見:Linsanity還是歸林書豪較合理。

▲看好「Linsanity」6人跟林書豪搶商標。

東森新聞記者詹珝榕/綜合報導

林來瘋全球狂熱,林書豪相關產品跟著熱賣,林書豪已經向美國專利商標局申請註冊「林來瘋 Linsanity」的商標權,各種商品不管是手機袋、太陽眼鏡還是球衣等,都得經過林書豪同意才可以使用。

「剩5件而已!」T恤店業者販售林來瘋潮T,大大的Linsanity還不夠,還要印上17號,難怪這款Linsanity潮T這麼搶手,搶搭林書豪熱潮,MADE IN TAIWAIN的林來瘋T恤,各式各樣一拖拉庫,但要小心了,這可能涉及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商標」得等半年,恐淪盜版空窗。

「Linsanity」先搶先贏

林書豪一砲而紅,成為全球焦點的10天後,已經向美國專利商標局申請註冊「Linsanity」這個商標。紐約律師指出,「人絕對擁有自己的名字使用權,不過,這有點衍生出去,就是是否擴及所有跟你有關的事物。」

理論上,「Linsanity」先搶先贏;不過,除了林書豪本人,還有其他6個人也提出相同的申請。律師表示,「一個在大學時代就認識林書豪的義工教練,兩年前就用了這個字,而且顯然林書豪不知道『linsanity.com』有在使用。」

雖然林書豪不是唯一的申請人;不過,也是因為他的努力跟名氣,才讓Linsanity有市場價值,預料林書豪可望註冊成功。

林來瘋T熱賣,恐已涉及侵商標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