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肥貓兄妹」感情好 手牽手一起睡午覺!


▲感情超好的貓兄妹手牽手,圍成「貓太極」熟睡。(圖/guremike.jp)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著手足之緣,感情卻不一定會相處融洽。日本埼玉縣有一對貓兄妹雖然個性迥異,但是感情卻超級好,不只是喜歡的東西類似,連窩的地方、做出來的動作也經常相同,甚至還會手牽手、圍成「貓太極」一起享受午睡時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年紀越來越大,手足情誼仍然深刻。(圖/guremike.jp)

這對貓兄妹是蘇格蘭立耳貓,花花毛色的是妹妹有著天不怕、地不怕的膽量,不但很愛玩,對於很多事物也都感到好奇,唯一的弱點就是害怕看到指甲剪,只要牠一聽見發出的聲響,就會馬上溜到不見「貓影」;而哥哥則是有著灰色的皮毛,除了好客之外,也喜歡做一些事情來引起主人的注意,所以最讓牠難以忍受的就是主人在牠需要的時候,沒有時間陪牠。


▲希望老後,還能像這樣跟你一起看著窗外。(圖/guremike.jp)


▲兄妹倆也化身「紙箱貓」,好默契讓彎曲弧度都有如精準計算過一般。(圖/guremike.jp)


▲也許是心有靈犀的魔力,讓牠們不管是在箱子裡、床底下還是書櫃中,動作都可以一模一樣。(圖/guremike.jp)

(文接下一頁)

關鍵字: 肥貓兄妹蘇格蘭立耳貓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