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穎芝「兔女郎」照瘋傳 捧爆乳入鏡險露私密地帶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模特兒李穎芝曾和房祖名傳出緋聞後,在網路上備受關注,近日又拍攝多組寫真更是頻頻爆乳,除了日前她化身惹火兔女郎,傲人雙峰根本要滿出衣服,三角地帶更是幾乎要曝光,最近她還上傳穿著古裝的花絮照,但仍「包不住」美胸。

▲▼李穎芝日前拍攝兔女郎裝,尺度相當火辣。(圖/截自中娛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穎芝曾和房祖名傳出曖昧關係的她,被媒體爆料親密合照,照片中,兩人一副熱戀情中模樣,關係耐人尋味;不過,最讓人難以轉移注意力的,是她以性感裝扮現身的模樣,魔鬼身材實在吸睛。

每張照片中,李穎芝古裝扮相眼神性感催魂,兔女郎裝的照片中,更是讓曼妙身材更是若隱若現,渾圓雙峰更讓人看得心癢難耐,連三角地帶都隱隱約約,相當挑逗視覺。

▲李穎芝不吝展現好身材,部落格可見多張性感照。(圖/截自李穎芝部落格)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干露露又有新招!全裸入叢林 解放大露點

乳溝「度娘」劉冬修很大 露粉紅牙齦網友直呼:阿姨

北大校花袁佳怡露奶照曝光 與男友嫩肉廝磨搞自拍

女大生犯騷穿透視裝 飛撲朴政珉白色褲褲洩春光

現在女主播露奶才有誠意? 一對豪乳擺上主播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