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地圖新奧秘 可以在洞窟裡探險

我們想讓你知道…google真是人類的好朋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google地圖不僅是路痴的好工具,3D街景讓你看得更清楚,甚至還有人在家動動手指,利用google地圖就能環遊世界。

google地圖不但能帶你上天下地,現在還能帶你鑽進地底到洞窟裡探險,現在就可以利用它到日本的兩大世界遺產鐘乳洞窟「秋芳洞」、「大久保間歩」探險喔!

▼google地圖帶你看日本秋芳洞,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讓人嘆為觀止。(圖/取自google地圖)

「秋芳洞」是東洋第一大鐘乳洞,位於秋吉台的地下約100公尺處,是日本最大級別的鐘乳洞。3億5千萬年前誕生的珊瑚礁由於地殼變動形成陸地,珊瑚礁在地下變成石灰,長時間經受地下水等的侵蝕從而形成洞窟。

洞窟總長達10公里,面積超過42萬平方公尺,不過實際上只有開放約1/10左右的觀光路徑提供遊客參觀。

大久保間歩是石見銀山最大的坑道遺跡,當年為了採掘銀礦所挖出來的坑道,坑道牆壁上還可明顯看出挖鑿的痕跡,因地處山中十分危險,必須參加團體參觀行程才能一睹大久保間歩的風采;不過,現在google地圖就能帶你一起探索了。

▲▼大久保間歩是石見銀山最大的坑道遺跡。(圖/取自google地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