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鬧遭父虐死 女嬰屍埋海邊15年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倫悲劇

▲女嬰哭鬧遭父打死,屍埋16年後曝光。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一對夫妻因2名子女監護權問題,社會局介入處理,之後發現該夫妻還有另1名女兒,於是協同警方調查,沒想母親竟然對警方承認,女兒在15年前就被父親失手打死,警方按口供前往埋屍地點挖掘,果然發現一堆嬰兒白骨。

宜蘭縣社會局去年3月,處理一對梁姓夫妻的2名子女監護權問題,期間獲知原來還有另一位女兒,但目前失聯,因此報警協尋。就在警方查詢將近一年後,女嬰母親疑似受不了精神壓力,在22日向警方供稱,女兒早在15年前就死亡並掩埋。

女嬰母親表示,當時女嬰約1歲多,因哭鬧不停,父親出手教訓,沒想到失手打死女嬰;兩夫妻擔心事情曝光受罰,趁黑偷偷把女嬰運到海邊,就埋在桃園縣壯圍鄉的海岸沙地裡。

警方依照線索前往尋找,在一處電線杆附近發現痕跡,動手挖掘後3公尺深後,發現一堆白骨,白骨上覆蓋著以經破爛的嬰兒衣服與尿布,極有可能就是當初受虐而死的女嬰,但還需法醫相驗DNA。由於女嬰生父與幫忙埋葬的親友都死亡,對於女嬰母親的證詞,檢警正在進一步查證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